山颠之美 Mount Rinjani -回家咯

17/04/2017

今天要回家咯

傍晚的飞机

吃完早餐后还有时间去海边玩玩




 海水很清澈呐

看咱们玩的多开xin

我还在海边摆摊的衣服地摊买了件SGD 3的t-shirt 😉

布质好 设计靓 又合我身😊

其实也是因为我没干净的衣服好换了😅

不过

我好像有这个习惯

每去到一个新地方都会买有当地标志性的衣服

在海边玩了一会儿后

回房洗澡然后check out

找地方吃午餐😋

吃饱后就出发去机场咯


rinjani trip 的最后一张合照

终于

圆满结束

一切平安💕🙏

💭💭💭💭💭💭💭

向来都很喜欢看游记 

也一直都很想把我的登山和旅行的游记写出来

奈何我这惰性啊....

还好

这一次我坚持了😀

这一次的登山

好难忘

这rinjani 的徒步路线果然名不虚传

 沿路的风景真绝

是目前我觉得最美的

一路上处处是惊喜 

可能是我还年轻😂 

或者是我天生适合在山里活动?!😇

体力真的还可以

除了攻顶前的那段碎石路要命以外

都走的挺轻松的😜

也再次幸运躲过 “高山症”

下一座山

我该去哪儿呢 ⛅ 

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

纪录一下必带之物以作日后参考

防晒

鸭嘴帽,防晒长袖衣 (有帽子的更好,可以保护脖子不被晒伤),sunblock, 墨镜

御寒

冬帽,口罩(一次性那种更卫生),手套,暖包,护唇膏,睡觉穿羊袜(普通袜真的不够暖)

露营

wet tissues (抹身),塑料袋(装垃圾),漱口液(超方便,山上水珍贵难给你水刷牙),头灯

* 晚上千万别把隔天要穿的衣物拿出来放,会变得冰冷😅


攀登/徒步期间

雨衣,手套,水瓶,巧克力,背包防水套(下雨时派上用场),面巾(擦汗),卫生纸 (擦鼻涕和💩)

* 袜子和面巾用dry fit

服装

穿长裤(可以保护好腿不被茅草之类划伤)

晚上的话,底层穿uniqlo heattech (top & bottom),攻顶时穿着它也不会热 

在山上的这几天

我共带了两件dry fit 上衣轮流换穿

外套方面就依天气来搭配

裤子也共两件

adidas leggings 和 dry fit 长裤

鞋子

 有防滑的最好

虽然我穿的nike 鞋让我平安上下山,但是它真的滑

下山时我滑倒次数是队里top 3😤

拖鞋可以带,晚上去厕所方便

 也可以让脚趾休息😅

(不要人字拖,穿着袜子时难走)

 包包

共带了两个

一个是自己背的20L Deuter 背包

另一个是给 porter 背的可折叠式背包

另外

东西都用透明ziploc bags 装着最好

找东西时很方便

重点是防水

Power Bank 要带

巧克力也很重要

攻顶时带太少吃的

所以下山时不幸体力透支 😢 

也可能我是怕饿的体质😅 

凡是要上山的人我只说一句:“请记得携带吃的” 

😂😂😂

白带的东西

手电筒(有头灯就够了),YOKO YOKO(带膏药布更好)Energy Powder ,厚手套(觉得普通的也OK叻)


🎄🎄🎄🎄🎄🎄🎄

The En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