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一下 2017

2017

很多目标都达成的一年 💕

 也是悲喜交加的一年


一月

和 gor gor 带妈妈重游台湾

三月

外婆进医院了

心跳频率异常低

动了手术装了个电池,延续了生命

四月

会莫名开心的一个月份

忙着庆祝我的诞生 🎂 🌹

公司搬迁了 #18 to #05
 
月中,去印尼爬了一座非常震撼的活火山 mount rinjani

月尾,半工半读的苦日子结束了!!!

五月

参加了我的一位好兵友兼室友的婚礼 💑 

参加了允允的一岁生日

六月

又一场我的好兵友兼室友的婚礼 💑 

和兄弟们去了一趟马六甲

七月

参加了RMS 成员的第一个小朋友的满月 👦

也有了人生中的第一间房子

责任的开始

八月

成绩公布 💯

非常满意的一张成绩单,我的付出没有白费

也和 RMS 去了东海岸露营 😀

十一月

和亲人去了一趟上海

爱上了中国主要因两点

食物好吃✔

古色古香的美景✔

深得我心啊

然后,我的脸开始烂了... 噩梦的开始

好伤心

十二月

去看了皮肤科

我好伤心 😞😞

月尾,见了一位八年没见的歌友 哈哈

有那么一点点想念那段一起练歌 练舞的日子

好开心八年后的我们都还好好的 😘

另外,还见到了一位1年不见的好朋友

也是想念那时一起在韩国的日子

🍎🍒🍓🍑🍐🍏

2017 ,很满意

除了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愿望都有达成以外 

重要的是

我爱的家人朋友都健康 平安

不过,人生无常

你我 都无法避免的生老病死

去年,也经历了好多离别

表哥因病离开

邻居好友车祸当场离开

美丽的阿姨因病离开

未能出世的小朋友,真的好希望你能再次健健康康的来这个世界

好朋友的爸爸也因病离开

活在当下,好好珍惜

作为游子

除了要常回家陪家人吃个饭 聊个天

每一次的相聚都要 和气 愉快

和朋友也一样

不要用不好的言语 口气 伤害别人

脾气不是留给你最亲近的人


留给你自己 

自己的不愉快自己想办法释放啊 😂

🍀🌴🌳🌱🌱🌸

2017

有了负担也多了一份责任

是不是就不能随心所欲想去哪儿就去哪儿?

NONONO

我是一个不安分的好奇白羊

外面的世界那么精彩 

再穷也要出去看一看 😏

hmmm....

去年毕业后 NUA 到现在

新的一年该尝试一些新的挑战了  ✌

也想重回我那最爱的羽球场  🎾

2018年

请继续保佑我爱的人

也要保佑我

💕😘🙏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小李好漂亮啊!刚刚看了你的游记 瞬间圈粉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😆 谢谢你的赞美,我好开xinnn 😆😆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