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颠之美 Mount Rinjani -Day 4

 15/04/2017

在山上的第三天

天气极好,有幸遇见美丽的日出
 



吃完早餐后

porter 忙着拆除我们的帐篷

准备迁移到对面的半山住一晚

今天的重头戏莫过于

去瀑布洗澡 😍


乖乖排好队,听指令😉

早上九点多(?!),出发去对面噜




 沿途壮观的风景


手牵手渡河


令人生畏的活火山rinjani 在我身后


在 钓鱼的当地人

听说不久前,有位大马人在这里游泳,不幸溺亡😞


中午时分抵达湖泊

准备在这里的瀑布洗澡,面湖观山吃午餐

放好行李,找瀑布洗澡去😛





就是这个瀑布!


洗干净了的大伙儿

有种生无可恋的感觉😂


排排坐,吃饭咯


我们的chef 真妙,每一餐总是有惊喜😋

 吃饱后,出发去今晚扎营的地方




照片看起来挺恐怖的😶

手套很重要


本来我们的营地是在这儿的

但是,由于另一组的队员阵容庞大

此地爆满

只好牺牲我们 😢

傍晚时分,抵达营地


这一区只有我们这组人

专属于我们的私人地😁

开心到要死



发现小黄


我们的高级私人营地😎


感恩老天爷

天天都给我们好天气

又一次欣赏到如此惊艳 的日落

super yummy 的 popiah


夕阳无限好


只是近黄昏


 生活中如果遇到不顺心的事

可以回忆旅行中所遇见的美好的人事物 

提醒自己

世界很大,很多美丽的东西值得你去放在心上

芝麻绿豆的不如意让它随风而去


夜幕降临

我们队的最后一名队友A姐终于到了

这是个感人的瞬间

这几天下来,A姐的体力其实已经到达极限

忍着膝盖的疼痛,努力跟上大家的脚步

抵达时,她忍不住落泪

她说:“ 当听不到我们的笑声时,就知道离我们已经很远。很害怕,很担心。向导要我慢慢来,但是我还是希望能离你们近一些 ”

我们也流泪了

非常能了解她的感受

在深山,尤其是那么陌生的地方

身旁没有一个熟悉的人会很没安全感

前几年的mount kk, 我也曾经走着走着就忽然发现前后都没人的那种恐惧

渴望听见人的声音

渴望看见熟悉的背影

我没办法那么潇洒自己走在深山里😥

最后,我们决定明天下山时,让A姐走前锋

慢慢的一起下山 

在山上显得特别珍贵的maggie mee 是我们今晚的晚餐😘


  
今晚,是我有生以来,见过最美丽的星空

那一夜,真的很难忘

在星空下吃着maggie mee 

和舒服的人在一起

足矣

整片星空离我好近好近

辛苦背上来的相机,此刻发挥了作用😄






这星空真的太美太壮观

人活着不就是为了来这世间看一看大自然赋予的一切美丽的事物吗?

今夜好安静

 外头好冷

观望了许久

带着不舍得心情... 睡觉去

此生似乎再无遗憾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